每日经济新闻

    宜宾80后夫妻做“离婚考卷”均上80分,法院判不准离婚

    2017-09-21 15:21

    【宜宾80后夫妻做“离婚考卷”均上80分,法院判不准离婚】9月14日,一份命题人是主审法官、评卷人是原、被告的“离婚考卷”在宜宾县人民法院观音法庭出现。法官称,通过让原、被告夫妻做题考试,可以对双方感情做一个考察,60分以上初步表明有挽回余地, 60分以下可以初步认定婚姻关系岌岌可危。这份考卷的答题人,是一对育有一对子女的80后夫妻,答完题后,试卷由夫妻双方彼此打分。最终,男方得分80分,女方得分86分。当天,在“成绩”出来以后,法院做出不准离婚的判决。主张离婚的女方在做完考卷以后态度趋于冷静,对不准离婚的判决不持异议。(成都商报)

    上一篇

    视频 | papi酱“金主”丽人丽妆—— 年均净利润率不到3% 销售费用占营收近三成!

    下一篇

    郑商所:调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