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众辉腾“复活”化身电动车 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环球网 2017-09-19 09:12

    据外媒9月15日报道,大众辉腾旗舰车型停产后,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回归市场,该全尺寸电动车有望于2018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该款新车将基于大众为电动车定制的MEB平台打造,且是该平台所造的最大型号汽车,配备全新电池组,支持车辆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73英里(600公里)。

    大众汽车研发总监Frank Welsche表示,公司绝对不会放弃制造电动车,并且将于2018年在日内瓦车展推出全电动旗舰车。他继续指出,大众汽车不会将大众辉昂GTE作为该品牌的全球旗舰车辆进行销售,因为购买辉昂的人多喜欢古典车型,这与欧洲市场对汽车的审美观不同。

    2016年3月,第84,235辆黑色涂装的4.2L辉腾驶下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生产线,正式宣告了辉腾旗舰车型的停产,结束了其短短的14年的生命周期。

    上一篇

    雷诺-日产-三菱加强电动车合作 共享技术

    下一篇

    共享单车治理需疏堵并重 智能化有望破解乱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