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 机构:控制好个股安全边际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5 09:34

    15日讯,沪指开盘报3365.15点,跌0.19%,深成指开盘报11058.10点,跌0.11%,创业板开盘报1877.17点,跌0.11%。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个股表现萎靡,盘面表现清淡,无明显热点,钢铁、有色等周期股持续走低。

    从板块上看,油品升级、量子通信、高送转、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钢铁、国产软件、车联网、人工智能等板块跌幅居前。

    民族证券认为,短期来看,目前量能不足以支撑指数继续强势上行,在多空双方分歧加大的情况下,市场或通过震荡调整消化压力,高位滞涨个股需注意风险。中期来看,市场上升趋势并未改变,结构性机会依然丰富,市场轮动仍将以低估值与业绩成长为核心。

    银河证券则认为,目前上游资源品价格上涨,而下游终端产品对消费者议价能力相对有限,上游涨价会越来越挤占中下游行业的盈利。8月份部分经济数据及通胀数据已经显露迹象,这种组合对周期股并不友好,因此,更加看好安全边际高、业绩稳定性强的白马消费股龙头,尤其是必须消费品龙头及大金融。

    信达证券则认为,成长股近期出现强劲反弹,温和的资金面及市场情绪提升,都起到了促进成长股反弹的作用,但在参与成长股反弹之际,要控制好个股安全边际。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网)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国企市场化薪酬改革提速 “以前强调效率现在更强调公平”

    下一篇

    虚拟货币投资者自述暴富梦破灭:最后悔变卖提现太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