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用了11年的小学课本,竟有“致命错误”!?

    2017-09-10 18:43

    【用了11年的小学课本,竟有“致命错误”!?】新学期开学,各地中小学生们都高高兴兴地领到了新教材。不过,湖南省的五年级小学生却遇到了点麻烦。因为他们领到的这学期的《生命与健康常识》这本教材中,关于“溺水怎么救”的部分内容,引发了学生、家长和专业人士的质疑。具体是说,教材中提到"小孩溺水可采用倒置双脚控水"这一控水方法是一个致命错误,9月6日,编写该教材的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情况说明,承认教材中的内容错误。据了解,《生命与健康常识》是湖南省义务教育地方课程实验教科书,2006年经湖南省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审查通过,使用至今。(央视财经)

    上一篇

    四川省图书馆馆长何光伦: “最美图书馆”的标准不仅在于硬件,更在于人性化服务

    下一篇

    新华社评ICO:莫让投资变成“火中取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