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沪指短期有机会向3400点发起冲击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9-10 17:25

    周五大盘上下震幅较大,上午冲高,午后连续快速跳水,最低打到3353点,已经接近3350点区域,尾盘探低回升,收出阳十字星。对于当下的市场,有私募人士表示,沪指短期有机会向3400点发起冲击,看好后期会出现向上趋势。

    每经编辑 何建川

    自从周四开始,大盘开始回调,其中周五沪指收出阳十字星。对于周五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的行情发展,《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私募:沪指短期有机会向3400点发起冲击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大盘上攻乏力,下方3331点附近的缺口对大盘构成向下的牵引;但大盘量能近期才开始放大,而创业板指缩量回踩10日线受到支撑。周线上,深市三大指数继续放量上涨,整体上行趋势保持完好,因此深市短线仍有上冲动能,有望带动整个市场上行。大盘短线还有拉高动能,可能会再次向3400点发起冲击。目前市场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后期大盘如果向下回踩3331点附近将是大盘抄底良机,这个时间应该在下周出现。

    华大基因自打开涨停以后,近期再次连续大涨,该股因为涨幅太大申请停牌,引发周五次新股调整。深汕特别合作区引发深圳本地股周五走强。市场上涨明显乏力,场内资金操作积极性不高。但主力通过拉抬方大炭素、宝泰隆等前期强势股,以及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将指数维持在目前位置,显示主力护盘力度依旧很强。在操作上,建议增加风险防范意识,逢反弹逐步降低仓位,合理仓位控制,不轻易增加仓位。此外,前期强势板块个股均出现资金流出,不建议继续参与。

    一二资本陈宇文:

    周五大盘上下震幅较大,上午冲高,午后连续快速跳水,最低打到3353点,已经接近3350点区域,尾盘探低回升,收出阳十字星。总体上仍延续调整行情,下周初市场还要经受一个压力考验,仍需观察短线调整何时结束。在大盘每次急跌回落的时候,都是逢低介入的机会。目前股市是震荡性行情和结构性行情,所以有回落是很正常的,但是这一个月的调整都很浅,每次看似要调整都会出现一根阳线,再加上人民币汇率走强等因素,看好后期会出现向上趋势。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投资大师罗杰斯:看好中国股市 不会卖出任何一只中国股票

    下一篇

    【港股通瞭望】中材股份和中国建材合并细节公布 9月11日双双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