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造·中国行”再出发 成都酿白酒今日亮相酒博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8 11:24

    今日,“成都造·中国行”贵阳站活动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10家企业将在为期5天的2017年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全面展示“成都酿”。成都的白酒产业朋友圈不断扩大,为中国白酒产业全产业链升级、走向全球拓宽了实践通道。

    每经编辑 余蕊均    

    每经记者 余蕊均 每经编辑 官远星

    云贵川作为众多酒类品牌的集聚地,“酒林”强手如云。此次借酒博会之机,水井坊、全兴、文君等“成都造”白酒组团“战群雄”。

    今日(9月8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员会、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邛崃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成都造·中国行”贵阳站活动,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成都造·中国行”的重要一站,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四川省文君酒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为主的10家企业将在为期5天的2017年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组团亮相,全面展示“成都酿”。

    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成都造”频频走出家门深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从北京食品展到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再到广交会、上海茶博会,成都借各大国际性展会之机为“成都造”产品搭建了一个个精准对接的平台,同时通过企业组团的方式,合力打响“成都造”品牌。

    据了解,本届酒博会,四川共有近百家酒类企业参与,总展出面积达上千平方米。作为“成都造”、蜀韵川酒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全兴酒业有限公司、文君酒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蜀之源酒业有限公司、金盆地(集团)有限公司、古川酒业有限公司、燃点邛酒酒业有限公司、宏达酒业有限公司、国喜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邛崃市金龙酒厂等10家企业,携精品佳酿参展,积极“走出去”拓展市场。

    活动组织方介绍,本次亮相的成都馆,整体设计以酒瓶线条为基调,展区分为成都知名酒企、新兴力量、邛酒基地及基酒品尝区三个板块,采用了大量具有标志性及辨识度的成都元素,从视觉、嗅觉、听觉上全方位展示“锦官城”独特的酒酝和醇香,展馆主入口一个形状为倒置的酒瓶,则寓意“酒到了”“倒酒了”,邀迎四方宾客。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酒博会以“展示全球佳酿 促进交流合作”为主题,突出酒文化特色,注重弘扬酒文化。作为中国白酒重要力量的“成都造”品牌白酒,可谓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西汉时期“文君当垆”的故事传诵至今。而在传承与创新中,成都酒文化持续“飘香”。

    一壶酒,一杯量,一品成都味。依托成都的繁荣商业和日益完备的现代物流业,成都酒企厚积薄发,白酒产业朋友圈不断扩大,为中国白酒产业全产业链升级、走向全球拓宽了实践通道。

    据悉,“成都造·中国行”活动今年还将陆续到站全国其他地区,持续推广“成都造”的品牌和产品价值。成都的期望是,通过深化流通领域供给侧改革,加快建立扩大消费的长效机制,进而以市场带动产业转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关总署:前8月成品油进口均价上涨29.1%

    下一篇

    方星海:积极有序推进期货市场对外开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