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7私募金鼎奖正式开启,谁会是机构心目中的最佳猎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7 16:3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吴永久

    由《每日经济新闻》独家举办的中国大资管行业金鼎奖,经过7年成长,已经成为这一领域最权威、最获认可的大奖之一。

    而此次私募评选的加入,不仅使得2017年中国大资管金鼎奖的评选范围更广,而且也让投资者多了一份难得的投资秘笈。

    为了能够甄选出这一年私募行业的最佳猎人,我们将联合多家第三方实力机构,根据各家公司主打领域,筛选各细分领域实力出众的私募基金公司,并最终由实力机构无记名投票产生。


    评选条件严苛

    长期以来,由《每日经济新闻》独家举办的中国大资管行业金鼎奖,以参选者身份真实、水平较高、评选公正透明、评选范围广泛和影响力较大,在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举足轻重,也成为财经各行业机构级别划分的标杆。

    不过,今年“变”的地方在于将私募行业的评选放在了大资管领域,更契合如今的大资管潮流。但是不变的是,我们仍沿袭历届优良传统,时刻关注业界新动向,确保与时俱进,及时修改、调整评选标准,准确把握私募风云脉络。

    要想入围此次评选的名单,条件依然非常严苛。比如参选私募基金公司必须成立三年以上,且最近三年内没有收到任何监管机构出具的任何形式处罚措施。

    三年的规定,其实就相当于告诉投资者,我们在评选时更关注的是产品在较长时间内的稳定表现,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回避了那些业绩有短暂辉煌但是却不能持续的产品。

    此外,在公司的管理规模上,也做了明确的划分限定。对于容易上规模的债券类私募,此次评选要求管理规模要达到50亿元以上。

    最大特色在于机构投票

    再具体到产品的奖项上,主要分为两大类,分别为私募基金公司类奖项和私募产品类奖项。

    ▼最新的私募产品投票情况

    (目前,2017年私募基金金鼎奖的投票已经开始啦,快来为你看好的私募公司和产品投票吧!)

    进一步细分的话,每个大类下面又包括了三个小类,共6个大奖。其中私募基金公司类奖项包括了:最受机构青睐的股票型私募基金公司、最受机构青睐的债券型私募基金公司和最受机构青睐的对冲型私募基金公司。

    而私募产品类奖项则分别包括了:最具人气股票型私募基金(三年期)、最具人气债券型私募基金(两年期)、最佳人气对冲型私募基金(三年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奖项的评选最大的特色在于,80%的投票都是来自于机构投资者,包括了银行、信托、券商、保险、基金子公司、第三方机构。

    显然,在这些机构投资者心目中,什么样的私募公司是值得信赖的公司?什么样的产品是值得投资者关注的产品?他们可谓是最有发言权,毕竟很多机构本身也都是这些私募的投资者。

    正是这样的特色评选,使得此次评选出来的名单将极具分量。正如有机构人士就表示,有些私募在他们看来是值得给于五星级的评价。

    而这样私募你难道就不想知道吗?那么就敬请期待此次2017年私募金鼎奖的最终评选结果吧!

    2017私募基金·金鼎奖评选细则

    1.评选范围:阳光私募证券基金

    2.评选总规则:《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多家第三方实力机构,根据各家公司主打领域,筛选各细分领域实力出众的私募基金公司,最终由实力机构无记名投票。其中,私募基金公司奖项完全由六大类机构投票决定。人气私募产品由机构和投资者共同投票决定,其中机构投票占比80%,投资者占比为20%,评委会拥有一票否决权。

    3.具体标准: (1)参选私募基金公司必须成立三年以上,且最近三年内没有收到任何监管机构出具的任何形式处罚措施。

    (2)参与私募基金公司奖项评选需满足以下条件:股票类资产规模5亿元以上,债券类资产规模50亿元以上,量化资产规模20亿元以上。

    (3)参与评选的私募基金产品必须满足运作三年以上标准,且三年内没有收到任何监管机构出具的任何形式处罚措施。

    4. 产品奖项设置如下:

    (1)私募基金公司类奖项:

    最受机构青睐的股票型私募基金公司

    最受机构青睐的债券型私募基金公司

    最受机构青睐的对冲型私募基金公司

    (2)私募基金产品设置

    最具人气股票型私募基金(三年期)

    最具人气债券型私募基金(两年期)

    最佳人气对冲型私募基金(三年期)

    目前,2017年私募基金金鼎奖的投票已经开始啦。快来为你看好的私募公司和产品投票吧!

    投票时间:

    9月4日-9月10日

    两种投票方式,任选一种都可

    1,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投票

    2,在火山财富微信下方的“金鼎奖”菜单栏中,选择“私募金鼎奖投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农合跨省就医可微信直接结算 每人平均少垫付七千余元

    下一篇

    两患者相似病情治疗费差1万多 医生:因为你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