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华创证券:仍可坚持多头思维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4 20:39

    今日,上证指数创出本轮行情以来的收盘新高。对于未来的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包括华创证券、申万等多家机构纷纷发布了最新观点。

    每经编辑 王海慜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年9月以来,A股继续走前,今日上证指数创出本轮行情的收盘新高,创业板指数再度创出阶段新高。今日晚间,华创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君表示,综合国内外的因素分析,未来1~2月,仍可坚持多头思维,周期股和成长股仍然是主线。

    今日申万发表观点称,10月下旬之前,市场处于投资环境较好的阶段,但3300点以上也并非坦途。申万认为,市场集中在周期股、金融股主线上,一鼓作气可能是使指数超预期上行的唯一出路,不过上周以来金融板块走弱,显示3300点以上并非坦途的市场判断正在验证。申万指出,后续可能的风险包括:1、财政发力过早,四季度稳增长空间受限;2、金融去杠杆可能在10月下旬之后阶段性加速;3、美元可能反弹,导致新兴市场资本流出。

    具体配置上,申万建议,可坚守基本面趋势龙头,同时关注国企改革、雄安新区和“一带一路”等主题投资机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眼看盘:7只次新股跌停 释放出什么信号?

    下一篇

    低配车性价比高?技术分析广汽传祺GS4“断裂门”后,小编惊呆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