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女大学生携万元学费失联险被骗 民警4小时80通电话90多条短信终让其止损

    2017-09-01 22:31

    【女大学生携万元学费失联险被骗 民警4小时80通电话90多条短信终让其止损】8月23日傍晚,杭州萧山一名女大学生小方在接到冒充公安的诈骗电话后,携带着一万多元的学费焦急地骑上自行车离开了家。而就在此时,辖区民警也接到了反欺诈中心关于小方接听诈骗电话的反馈,并立即对小方的动向展开了调查,由于小方手机一直在线,民警不断进行电话联络的同时,也连续通过短信对其进行“轰炸”提醒。经过4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联系上了小方。此时,在骗子的忽悠和恐吓下,她已辗转多处,差点就让父母的血汗钱落入骗子的口袋。经过民警的努力,这笔钱止损了,小方也平安回到了父母身边。(看看新闻)

    上一篇

    龙虎榜3大游资揭秘:有人偏好雄安,有人狙击次新,有人爱捉“妖股”

    下一篇

    央行、证监会将针对余额宝等互金平台货币基金出台专项规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