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滨江集团现4.52亿元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30 20:20

    滨江集团30日发生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7.27元,累计成交6212.66万股,合计成交金额4.52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席位。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滨江集团(002244)30日发生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7.27元,累计成交6212.66万股,合计成交金额4.52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席位。

    近期大盘指数连续上涨,滨江集团股价还处于盘整阶段,截至今日收盘,股价仍在年线下方。

    8月17日,滨江集团发布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49.68亿元,同比下降41.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0亿元,同比增长36.52%。 公司表示,公司中报营业收入下降系本期交付楼盘减少所致。净利润增加系高毛利项目的交付及滨江物业公司股权出售为上市公司贡献的净利润。

    虽然近期股价盘整,不过控股股东已有动作,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6月15日,公司发布了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公告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杭州滨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江控股”)计划自2017年6月8日起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信托计划等合法合规的方式,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少于5亿元,不超过20亿元。并且,滨江控股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滨江集团一直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其延伸业务的经营,商品住宅的开发和建设是目前最主要的经营业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航节能现10亿元大宗交易 机构资金买进

    下一篇

    视频 | 张影:任何公司商业模式不应只看眼下营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