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震惊!波及全国32省传销大案:半年40万人入局 聚资21亿元!

    2017-08-30 12:29

    【震惊!波及全国32省传销大案:半年40万人入局  聚资21亿元!】近期,在公安部统一部署下,多地公安机关对“五行币”系列涉嫌传销案依法进行查处。这个“五行币”传销组织波及全国32个省份,聚敛赃款数十亿元。让人愿意接受的是“五行币”编织的暴富梦,它把入门费分为500元、2500元、5000元3 个级别,声称会员缴纳资金后能获得虚拟货币——“五行币”,缴纳5000元的能得到一枚五行金币。每发展1名会员,可以获得入会费10%的直推奖;发展200名会员的团队可获15万元“宝马奖”。此外,还有静态增值、对碰奖等带来的虚拟货币增值收益。对于“五行币”系列传销案,公安机关正彻查幕后,打击源头。同时,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不轻信高收益、高回报的“投资”陷阱,不盲目参与。 (央视财经)

    上一篇

    低龄留学泰国调查:有家长称这只是跳板,图教育与国际接轨

    下一篇

    科大讯飞回应商学院教授质疑:若按你的逻辑 就不会有亚马逊、特斯拉等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