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粒减肥胶囊成本不到一毛 1小时产1万粒 娄底警方破获涉案上亿元制售有毒“假减肥药”案

    2017-08-29 14:31

    【一粒减肥胶囊成本不到一毛 1小时产1万粒 娄底警方破获涉案上亿元制售有毒“假减肥药”案】近日,湖南娄底警方一举捣毁假减肥药生产、包装、销售窝点,并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上亿元。在距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县城20公里外的大山深处,一群“90后”隐蔽在10平方米的小隔间里,以1小时生产1万粒胶囊的速度生产“假减肥药”,这些“假减肥药”添加有毒有害违禁化学品西布曲明,可给人体带来血压升高、肝功能异常等危害。娄底警方称,从源头到终端,一粒假减肥药生产成本不足1毛钱,一粒卖出9-10元,利润率近9000%。(北京青年报)

    上一篇

    武汉明确5家国企作为首批国有住房租赁平台

    下一篇

    每日经济新闻携手京东集团 强强联合共建中国智慧物流研究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