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商股份获养老保险账户进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7 20:26

    首商股份(600723)8月26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报,股东名单显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八零一组合(以下简称八零一组合)持有公司股份180万股,成为公司第9大股东。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首商股份(600723)8月26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37亿元,同比减少0.57%;实现利润总额3.15亿元,同比增长3.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2 亿元,同比增长15.5%。对于下半年,公司称要继续按照年初工作报告提出的全年工作指导思想,要聚焦扭亏增效,夯实工作基础,保持上半年良好势头,稳步提升,全力确保公司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股东名单显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八零一组合(以下简称八零一组合)持有公司股份180万股,成为公司第9大股东。《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是八零一组合首次在A股市场上露面,也是养老金账户的“第二度”现身。此前,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八零二组合出现在九阳股份、正海磁材股东名单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受到养老金账户进驻的消息曝光后,九阳股份、正海磁材的股价立刻受到资金热捧。8月21日、22日,正海磁材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九阳股份股价也在这两日大幅上涨。以此观之,首商股份股价短期走势似乎较为可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倡议员工增持老板却拟“先跑” 安居宝董事长携高管欲减持套现

    下一篇

    山西汾酒获证金公司、社保增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