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季度末社保持仓大曝光!39股成新宠,有你的股吗?(列表)

    证券时报网 2017-08-22 21:55

    社保新进持股数量排名靠前的个股有中国铝业,新进持有数量为0.66亿股;社保新进个股占流通A股比例最高的个股为海兴电力,占比达10.27%。

    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逐步披露,社保二季末持仓情况曝光。截至8月22日,社保现身于230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当中,合计持有股数为46.95亿股,市值达647.43亿元。这230只个股中,社保新进39只个股,增持78只个股。其中,社保新进持股数量排名靠前的个股有中国铝业,新进持有数量为0.66亿股;社保新进个股占流通A股比例最高的个股为海兴电力,占比达10.27%。社保增持股数最多的个股为紫金矿业,增持股数为0.45亿股;增持比例较多的个股有科士达,增持比例高达325.22%。

    社保二季末增持、新进个股一览


    上一篇

    利亚德董事长半年报又赋诗 “稚嫩纯情”的公司炒股亏了357万

    下一篇

    乐视手机坏账冲击波:信利计提4.7亿损失,仁宝卖零件抵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