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病房里儿子虐打86岁老父 打人男子被行拘10天

    2017-08-22 16:31

    【病房里儿子虐打86岁老父 打人男子被行拘10天】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在上海一家医院病房内,一名男子掌掴患病父亲的视频。画面中,一名中年男子对病床上的人用力扇了几下,病床上的人发出哀嚎声。爆料者称,患病老人有一点老年痴呆,但被打时都十分恐惧,而且天天被儿子打,打到手骨折、脸部乌青。据了解,老人姓王,86岁,有三个子女,只有大儿子即视频中的中年男子来医院照顾。家属表示,大儿子每天早上7点出门,晚上9点到家,都在照顾父亲。经警方调查,此事系儿子王某(男,57岁)在照顾其住院父亲(男,86岁)期间,因照料琐事情绪激动掌掴其父亲。经鉴定,王某的行为造成其父额面部轻微伤。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看看新闻)

    上一篇

    中国信达(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锦:成都未来是最具吸引力、最有机会的

    下一篇

    四川省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