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科院系”多股涨停 游资大举买入中国科传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1 21:10

    今日,“中科院系”四只个股集体涨停。其中买卖中国科传前五席位今日累计净买入金额为310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中科院系”四只个股中科曙光、中国科传、中科信息以及东方中科集体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中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1576.6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线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 买入123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景田证券营业部也买入1237.86万元,买入较多。

    在卖出席位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鹤庆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80.8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500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中国科传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310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资源股集体反弹大涨 机构依旧“独爱”建新矿业

    下一篇

    四维图新回应股价异动 游资猛炒机构猛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