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通混改牵出牛散王素芳:一天净赚一亿 擅长押宝重组】混改方案落定的中国联通,21日一开盘就封死涨停,每股上涨0.75元。“传奇牛散”王素芳的身家, 也靠联通这一只股票,一天之内就暴增了近一个亿。王素

    2017-08-21 13:48

    【联通混改牵出牛散王素芳:一天净赚一亿 擅长押宝重组】混改方案落定的中国联通,21日一开盘就封死涨停,每股上涨0.75元。“传奇牛散”王素芳的身家, 也靠联通这一只股票,一天之内就暴增了近一个亿。王素芳现为联通第十三大股东,也是榜单上唯一的散户。据查阅联通季报和年报发现,王素芳在去年四季度买入了中国联通8753.9万股,今年一季度又加仓了4050.778万股。截至今年半年报披露,王素芳共持有联通流通股1.28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6%。(中国证券报)

    上一篇

    一天净赚一个亿!联通混改牵出传奇牛散,TA是谁?

    下一篇

    【又出事!男子动物园开窗投食被熊咬伤】18日,陈先生驾车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玩并开车窗喂食。一头熊试图将头伸进车内,车窗防夹手功能致不升反降,陈先生手臂被熊咬伤。他认为自己有错,但对园区保护措施不满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