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印度电影中妻子威胁丈夫没厕所就离婚 联合国点赞!

    2017-08-18 07:25

    【印度电影中妻子威胁丈夫没厕所就离婚 联合国点赞!】刚刚上映不久的印度电影《厕所:一个爱情故事》 引发了印度国内的热议。这部电影讲述了年轻人反对当地社会的旧俗陈规的故事。故事讲述了年轻人之间的关系。妻子威胁丈夫,除非在家中安装厕所,否则将一拍两散。为了挽回妻子的爱和尊重,丈夫踏上了一段和旧观念和风俗抗争的路程。他们为争取在家中建厕所的努力逐渐转变为一场寻求社会变革的运动,年轻人在这场运动中站出来反对当地社会的旧俗陈规。联合国环境署在脸书上发文对这部电影及其中的男女主人公表示赞赏,“露天排便是一个事关环境和近乎十亿人口健康的重大问题,在电影《厕所:一个爱情故事》里,男主人公Ashay Kumar和女主人公Bhumi Pednekar提出了这个全球性问题,他们通过行动来唤醒人们的意识。”(海外网)

    上一篇

    走秀网CEO涉嫌走私4亿元奢侈品被捕!是电商难做还是心术走偏?

    下一篇

    俄宇航员太空出舱行走 手动释放5颗纳米卫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