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两市小幅高开 机构:关注联通混改题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7 09:37

    17日,沪指开盘报3253.85点,涨0.23%,深成指开盘报10601.65点,涨0.01%,创业板开盘报1819.43点,跌0.32%。

    今日有色、煤炭、钢铁等个股大幅高开,周期股行情明显。从板块上看,有色、煤炭、黄金、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租售同权、区块链、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证券建议重点关注联通混改题材。1、中国联通混改落地,方案整体超预期,我们认为对运营实体有积极促进作用,重点推荐中国联通港股,关注A股复牌的交易机会;2、引入的垂直行业投资者业务有协同,依托联通合作有望扩展自身业务版图提升盈利能力,重点推荐网宿科技、宜通世纪。3、为中国联通提升技术服务支撑的企业,重点推荐天源迪科、东方国信。

    方正证券任泽平则继续表达了对新周期的看好,他表示,从事了17年宏观研究,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感受并确认到供给出清新周期的脚步临近,在万众瞩目中,在备受争议中,我听到了它坚定坚决,铿锵有力的脚步声。

    投资机会方面,任泽平建议股市关注的是供给出清带来的企业盈利改善,债市关注的是需求波动带来的交易性和配置性机会。A股市场推荐两个方向:供给出清新周期,无论是消费、周期、金融还是成长,估值和业绩能够匹配;三季度主题投资活跃,比如一带一路、京津冀、雄安、国企混改、军工、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网易财经、中信证券等)

    上一篇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专家:系误读

    下一篇

    联通从上交所撤下混改方案 内容与定增新规或不相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