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众思壮现亿元大宗交易 公司管理人员有增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5 20:54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合众思壮(002383)15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4.68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2.07%,成交量715万股,成交金额1.05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民田路证券营业部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8月3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侯红梅、财务总监袁学林、副总经理左玉立、首席科学家沈军、业务负责人林伯瀚、靳荣伟、郭四清、黄海晖、吴林等九名公司管理人员,基于对本公司未来稳定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于自2017年8月2日起未来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1.2亿元,本次增持属公司管理人员个人行为。

    公告显示,此次公司管理层的增持计划为公司管理人员成立“中铁信托-合众思壮高管增持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代替原“中铁宝盈-合众思壮高管增持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继续持有本公司股票。

    基本面上,合众思壮近期披露了2017年半年报,公司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6.36亿元,同比增长90.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28.92万元,同比增长1365.15%。同时,公司表示,预计2017年1月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8000万元至8500万元,同比增603.14%至647.0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峰超纤获机构资金溢价买入

    下一篇

    商务部:1-7月实际使用外资4854.2亿元 同比降1.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