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评:金融股带动大盘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5 15:31

    今日沪指一度强势上攻,但后继乏力,午后开始进入缓慢回落的节奏。从盘面上看,化工新材料、石墨烯、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通用航空、氟化工、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在金融股的带动下,沪指一度强势上攻,但后继乏力,午后开始进入缓慢回落的节奏。创业板经过昨日的大涨,今天整体上处于弱势调整的状态之中,尾盘出现一波拉升行情成功翻红。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43%,报收3251点;深成指上涨0.38%,报收10559点;创业板上涨0.28%,报收1798点。从盘面上看,化工新材料、石墨烯、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通用航空、氟化工、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券商观点集锦:

    长城证券表示,周期股下跌引发市场调整,但其认为周期行情并未结束,调整过后真正需求回暖、供给加速收缩的细分周期品种仍然值得关注。市场大的风格切换时点尚未到来,需待经济加速下滑或者监管方向出现明显变化时才会出现,但创业板个股性机会会越来越多。当前时点建议均衡配置,把握好板块之间的轮动。

    中泰证券:周期股无论从估值、未来行业逻辑还是过往经验来看,都仍然具有较大的上涨空间。但下一阶段可能会走出“慢牛”行情,在分歧中逐步兑现上涨逻辑。因此,周期股在短暂调整后有望展开第二阶段行情。

    兴业证券:近期的市场波动导致部分大金融龙头与核心资产(具有全球竞争力、拥有高市占率和品牌化、具备“硬资产”)出现调整,但在做多逻辑未发生变化、反弹趋势未改变之前,应坚守核心资产这条主线。

    上一篇

    ​印度男子收到39亿元天价电费账单 他家中没空调没风扇没冰箱……

    下一篇

    《二十二》导演郭柯:保本过后的收益会全部捐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