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签约!全球重量级企业项目落户成都武侯区

    最武侯 2017-08-10 20:43

    2017年8月10日,成都武侯区人民政府与正威国际集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天府新城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7年8月10日,成都武侯区人民政府与正威国际集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天府新城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政府市长助理韩春林,市商务委主任郭启舟,市投促委主任丁小斌,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梁其洲,武侯区委书记巫敏,武侯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丽,武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力平,武侯区政协主席伍本康,武侯区委副书记张斌,武侯区政府副区长蒋明等领导和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董事局副主席陈雷、主席办副总裁王卫等企业高层出席活动。

    活动中,罗强市长向企业介绍了成都市基本概况和产业发展现状,表示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机遇,拓展西部市场,成都市政府将全力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和生产、生活、政务服务,实现企业发展和城市进步双赢。王文银主席对成都市投资环境表示认可,同时,肯定了武侯区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对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

    最后,在罗强、韩春林、巫敏等领导及王文银、王卫、谢利昕等企业高层的共同见证下,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与正威国际集团就贸易投资及研发全国总部项目进行了签约,投资总额达60亿元人民币。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武侯区与正威集团将进行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增强区域发展动能,提升产业能级,为成都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武侯力量。
    据“最武侯”

    上一篇

    院长博士论文被指抄袭学生 院方:不知怎么回应

    下一篇

    希尔顿集团决定增加埃及酒店数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