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信科技今涨停 机构9000万抄底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0 20:39

    今日,长信科技强势涨停,昨日有机构累计买入近9000万元,抄底成功。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昨日,拟通过自有或自筹资金购买不超过20%比克动力股份的长信科技复牌,停牌近一年的该股,复牌当日股价表现相对抗跌,后因尾盘跳水下跌8.32%,在该日的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分别买入5983.62万元和3004.22万元,累计买入金额接近9000万元。

    今日,长信科技强势涨停,《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实力雄厚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833.8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线游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普澜二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625.8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一家机构买入5780.89万元。

    在卖出前五席位里,知名席位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以卖出7460.8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卖出2604.4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五,卖出金额不大。据计算,今日买卖长信科技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806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部资金“大战”沿海资金 华大基因开启接力炒作模式

    下一篇

    院长博士论文被指抄袭学生 院方:不知怎么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