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大中山医院院长博士论文被指抄袭学生硕士论文:连致谢也部分一样

    2017-08-10 15:58

    【厦大中山医院院长博士论文被指抄袭学生硕士论文:连致谢也部分一样】拥有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厦门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等多个头衔,蔡建春近日再次被举报:其申请厦门大学博士学位的论文涉嫌抄袭。被“抄袭”的文章来自于他的两名硕士生。记者将蔡建春的博士论文和这两名硕士生的毕业论文进行比对,发现蔡建春的论文内容与后两者内容大面积重合。其中,正文近一半与一名学生的毕业论文雷同,就连致谢也部分一致。据两名学生的硕士毕业论文记载,他们的论文指导老师皆为蔡建春。蔡建春在致谢中提到,“特别感谢两位同学对本研究的帮助和支持。”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曾有人在微博上曝光蔡建春涉嫌抄袭,但直到7月14日,厦门大学才回应称“正在进行调查”。直至目前,仍未有调查结论。(中国青年报)

    上一篇

    创10年新低“火箭蛋”触底反弹?家禽业仍亏损

    下一篇

    同花顺传播误导性信息被浙江证监局处罚2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