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总裁“晋升”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8 21:28

    浙商证券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选举吴承根为公司董事长,聘任王青山为公司总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浙商证券(601878)8月8日晚间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詹小张、总裁吴承根辞职的通知。詹小张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职务,在公司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吴承根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公司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选举吴承根为公司董事长,聘任王青山为公司总裁。王青山此前担任浙商证券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浙商证券8月3日披露王青山辞去监事会职务的公告。

    资料显示,浙商证券6月26日登陆上交所。上市未几便做出如此巨大的人士变动,还是比较少见的。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浙商证券上半年营收20.6亿元,同比下降2.54%;净利润5.27亿元,同比上升1.5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粤泰股份员工持股计划筹资接近完成

    下一篇

    洲际油气拟转让焦作万方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