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本助推婚嫁消费转型升级 分蛋金服获pre—A轮战略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8 00:56

      日前,在上海的格乐丽雅婚礼堂,嫁娶行业新金融发展趋势论坛暨分蛋金服pre—A轮战略投资发布会隆重举办。上海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曹仲华在会上表示:“消费是需要引导的。分期往往会刺激消费,从婚嫁行业来说,分蛋金服的分期付款贯穿在整个婚嫁消费产业链上,在不知不觉中完成,而且对企业来说是有利的,这个切入点比较准。”

    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升级,以及大数据征信、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发展,消费金融的巨大潜力正在被快速释放,十万亿级的蓝海市场正在加速打开,我国消费金融将进入“黄金发展期”。

    此次战略投资方海泰戈壁合伙人柳文亮表示:“婚嫁行业在中国有几千年历史,分期付款有几十年历史,但是以移动互联网科技为切入点的场景分期是最近几年出现的,消费分期在婚嫁场景上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这是科技变革带来巨大的突破,也吸引了风险投资对这个行业的青睐。”

    分蛋金服的商业模式是一个B2B2C的金融分销平台,客户获得服务的本身并看不到金融工具,商户通过营销将产品展现到客户面前,其产品能够通过分期的方式获得。通过构建核心平台,分蛋金服以场景化形式将贷款资金的需求与供给进行安全、便捷地匹配。在这个过程中,达成三方共赢的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展业务仅仅九个月时间里,分蛋金服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截至目前,分蛋金服已在全国25个城市签下517家机构,有1240多家门店,帮助商户和合作机构全款率提升了15%,客单价提高了32%。分蛋金服CEO徐春捷表示:“技术是分蛋金服的核心。我们有自己的服务化体系、安全体系、以及保障体系,这是保障分蛋金服在整个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分蛋金服的资金合作方华设财富董事长姜玮彦表示:“从资金的角度来看,这是个万亿级的市场,也是一个刚需的市场,不会因为股市的涨跌和经济周期而改变结婚的决定,每年一千多万对的数据会一直存在。这也是一个消费升级驱动非常明显的市场,这个消费升级的趋势非常有想象空间。对于任何投资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有诱惑力的投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要从金融的手段介入幸福产业,实现产融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婚嫁行业的领军者,上海嘉豪投资集团业也是引入分蛋金服产品的合作机构之一。谈及分期产品对旗下品牌的效应,上海嘉豪投资集团董事长施嘉豪表示:“我们没有用分蛋金服、和使用了分蛋金服产品对比,二销的金额、订单的金额都出现了整体的提升。希望有了分蛋金服这样的产品,能够把行业推向十万个亿,百万个亿,能够让我们这个行业被所有行业所尊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江阴银行拟发20亿可转债 不良贷款率居A股上市银行第一

    下一篇

    贾跃亭法拉第未来最新动向:高层“换血”+敲定加州9万平米新工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