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黄牛收费数十元帮游客不排队进清华北大,保安称只能凭经验拦

    2017-08-06 10:05

    【黄牛收费数十元帮游客不排队进清华北大,保安称只能凭经验拦】为了一睹最高学府的风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常顶着烈日,排队几小时进入清华北大校园。于是,无孔不入的“黄牛”来了,一个人收取20-60元不等,就可以“偷渡”。于是有人一家四口躲在快递三轮车里,最终被清华的保安拦下;有人花60买了张过期的清华“饭卡”;有人花了50元,买了“北大百年讲堂”的电影票成功进入……对此,北大的保安也觉得很无奈,“有些证件是真的,要带人也没办法,那些一看是假的肯定要拦,还有很多黑车,被拦过很多次,还要往里带人。”(北京青年报)

    上一篇

    两中国中年游客在柏林被捕 因在德国议会前摆纳粹手势拍照

    下一篇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对朝鲜制裁根本目的是坚持半岛无核化、坚持对话协商、反对半岛生乱生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