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阴银行领涨银行板块 游资7683万元积极炒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1 20:4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次新银行股成为今日市场的一大亮点,以江阴银行为首的次新银行股集体大涨,其中,江阴银行以涨停报收,无锡银行、吴江银行涨幅也均超过5%。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江东北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5856.75万元的买入金额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两大一线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3597.09万元和1196万元,炒作积极。

    在卖出席位里,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879.7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高新区证券营业部等其他四家营业部累计卖出金额约4500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江阴银行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768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机构归来雄安新区再起势 老龙头冀东水泥涨停

    下一篇

    伦敦金库首次公开库存:金条叠起来高度相当于2.5座珠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