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FCA将全面开展电动化攻势 玛莎拉蒂打头阵

    环球网 2017-08-01 08:09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e)计划在2022年前将旗下过半车型转换为电动化车型。旗下品牌玛莎拉蒂将引领这一趋势,从2019年开始电动化。马尔乔内表示,最近柴油汽车排放过度的情况对于电动汽车的兴起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由于费用和需求不足,FCA放缓了采用车型电动化的脚步,最近仅售克莱斯勒 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菲亚特500,马尔乔内的态度有明显的转变,之前他曾表示公司每售出一辆电动版500就损失数千美元。但是一些欧洲国家先后宣布在未来几年禁止柴油和汽油汽车改变了他的想法。

    马尔乔内说这些问题使FCA的电气化未来黯然失色,这不再是关于电气动力的研发而是电池等可变生产成本的减少,成本不会快速下降但2021-2022年价格大幅增长会使需求缩减,所以FCA不打算造电池。而玛莎拉蒂将会成为FCA电气化趋势的先锋在FCA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会上他对分析师和记者说两款新车型完成后,公司将全面转向电气化。

    此计划对目前还是零电动车型的玛莎拉蒂来说是一项很大的改变。然而,其发动机源于法拉利,后者计划在2019年将会进行车型混动化的大幅转变。

    上一篇

    报告称英国脱欧可能造成4万个投资银行类工作岗位丢失

    下一篇

    缺乏董事会支持 大众出售杜卡迪计划或告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