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青春无国界 音乐无极限 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新都分会场盛大启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30 19:32

    7月29日,“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新都分会场在桂湖公园揖锦门盛大启幕。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记者 张强

    7月29日,“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新都分会场在桂湖公园揖锦门盛大启幕。来自美国、比利时、爱沙尼亚、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城市的海外艺术团队齐聚香城,在这个青春无国界,音乐无极限的国际盛会上,新都,这座拥有28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用音乐和世界对话!

    “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的前身是2007年创立的“成都中澳青年音乐周”,2009年,经文化部批准,正式升级为“成都国际青年音乐周”,2013年,正式定名为“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以“青春飞Young向东绽放”为主题,旨在通过音乐这一无国界的“语言”形式,在成都与国际社会之间用音乐传递友谊,向世界传播成都文化。今年,新都区首次在音乐周期间举办新都分会场活动。

    现场,爱沙尼亚点燃激情乐团连续三首轻摇滚开始,迅速点燃全场热情;接着,比利时Frascati交响乐团的表演,让观众感受到音乐厅外的弦乐也是一场别样的享受;曼谷梅花艺术代表团的歌舞,日本泉佐野市乐队的吟唱,巴基斯坦多面手艺术团的民族风情,澳门旅游学院室内乐团的激情唱响,瑞典DLG全明星阵营的助力演出,美国布朗·巴格全明星艺术团和杰克逊·威尔士乐队的声光互动让整场演出高潮不断。

    30日,马来西亚,芬兰,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城市的乐团将继续带来精彩的演出。

    作为公益性质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会,本届音乐周新都分会场紧紧围绕文化惠民这一主线,邀请了企业职工、学校老师、村(社区)群众等代表,在现场感受国际音乐盛会的氛围。大家高度肯定了演出的国际元素,表达了虽然现场演出的乐团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语言上不能很好地交流,但是音乐是全世界的语言,让我们一起见证今夏完美的国际音乐风暴,用音乐搭建新都与世界的友谊桥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拖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减少70%至90%

    下一篇

    540亿主力资金近三日大量杀入中小创(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