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看业绩的时候到了:首批公司三季度业绩预告亮相!暴增股名单曝光(列表)

    证券时报 2017-07-28 00:19

    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火热进行中,三季度业绩预告陆续出炉,首批预增股占比达六成。今日发布三季度业绩预计暴增公告的力源信息大涨4.65%。

    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火热进行中,三季度业绩预告陆续出炉,首批预增股占比达六成。昨日发布三季度业绩预计暴增公告的力源信息大涨4.65%。

    27家公司三季度业绩预告亮相

    截至昨日,两市64家公司披露半年报,27家公司三季度业绩预告同时亮相。各预告类型显示,预增16家,占比达六成,此外,预盈3家,预降、预亏各2家,预平、预警合计4家。

    昨日,6家公司在半年报中公布了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其中,力源信息、冠昊生物、老板电器预增,威华股份预盈,龙大肉食预降,金杯电工预平。

    具体来看,根据半年报披露,力源信息上半年营业收入35.82亿元,同比增长452.12%;实现净利润1.54亿元,同比增长597.24%。因2017 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产需旺盛及整合效应初现,带来公司业绩内生增长,同时由于并购武汉帕太后自 2017 年3月6日起开始并表,公司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572.14%至599.73%。力源信息近日股价大幅上扬,日K线连收五阳。

    近期,周期性板块集体走强,医药生物等防御性板块弱势调整。昨日披露半年报的冠昊生物,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六成,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增长60%至90%。值得关注的是,冠昊生物股价持续调整,本周一创出三年以来新低。

    去年三季报亏损的威华股份,今年三季度预计盈利1000万元至2000万元。影响业绩的主要原因为:公司经营管理得到改善,相比去年同期,预计公司纤维板产品生产和销售有所增长,盈利能力有所提升;此外,子公司万弘高新预计能够产生一定的盈利。

    部分预增股股价飙涨

    数据宝梳理发现,剔除7月份上市新股,三季度业绩预增股整体表现可圈可点,7月18日以来平均涨幅7.94%,同期上证指数、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上涨2.31%、3.51%、5.18%。

    今年半年报,证金公司首次现身创业板前十大股东,昆仑万维即为其中之一,昨日股价强势涨停。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五成,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增长15.65%至44.05%。自7月18日触及阶段性底部以来,昆仑万维出现连日大涨行情,累计收获三成涨幅。

    涨价题材股天原集团,近两个月走出单边上扬行情,7月18日以来日K线八连阳。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0.39%,受公司产品价格上升及资产处置收益影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增长223.29%至264.38%。

    昨日披露半年报的西藏珠峰,抛出大手笔分红方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6元(含税),股价应声涨停。公司上半年业绩翻番,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增长80%至110%。业绩预计大幅增长主要因子公司塔中矿业与去年同期相比产量增加,且产品市场价格较上年同期上升所致。

    相对而言,三季度业绩预增股海陆重工、老板电器等7月18日以来股价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挫。

    上一篇

    2017网络安全生态峰会在京举行 共议金融安全新挑战

    下一篇

    保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保险业“一带一路”建设成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