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亚马逊CEO超越比尔·盖茨成世界首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7 22:03

    每经编辑 余冬梅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美股开盘亚马逊上涨近1.5%,报1068.48美元,亚马逊公司市值超过5106亿美元。在亚马逊股价上涨拉动下,亚马逊CEO贝佐斯超越比尔·盖茨成为全球首富。这也是比尔盖茨四年来首次被夺“世界首富”桂冠。

    贝佐斯在亚马逊的持股比例为17.03%。据福布斯和彭博社数据,截至当地时间周三收盘时,贝佐斯的净资产超过890亿美元,而比尔·盖茨为900亿美元。今日亚马逊股价再度上涨,使得贝佐斯夺得了全球首富的宝座。凤凰财经报道显示,据统计,亚马逊股价每上涨1美元,贝索斯的身价就会增长810万美元。而微软股价目前仅涨0.0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签约项目总投资250亿 江苏扬州九大产业对接

    下一篇

    洲际油气大股东8680万股触平仓线 平安银行:补足质押可不“强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