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特币期权即将上线 LedgerX获批成为美国首家数字货币交易所及清算机构

    2017-07-25 11:17

    每经编辑 胡玲

    【比特币期权即将上线 LedgerX获批成为美国首家数字货币交易所及清算机构】每经国际25日讯,据彭博社报道,加密货币平台运营商LedgerX已获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批准,成为美国第一家联邦监管的交易所和以数字货币结算衍生品合约的清算机构,并将提供完全抵押、实物结算的比特币期权。LedgerX计划在9月底到10月初提供1至6个月的比特币对美元期权合约,而包括以太币在内的其他数字货币的合约预计也会跟进。LedgerX由Alphabet旗下的风险投资部门支持,旨在为投资者提供新的资产类别,实现投资组合的多样化,并避免数字货币的价格波动所带来的损失。(每经国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缅甸一座佛寺遭大水冲走 围观者痛哭尖叫】近日来,缅甸暴雨成灾。当地时间7月20日,位于缅甸中部马圭省(Magway)小镇的一座金色佛寺,因暴雨袭击后地基塌陷而掉落至伊洛瓦底江。现场游客及信徒眼睁睁看

    下一篇

    首批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近期将启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