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637亿“世纪交易”后,王健林首见这位地方要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4 23:33

    每经编辑 余冬梅

    自7月19日万达与与融创、富力“世纪大交易”后,万达集团官网今天(7月24日)首次披露了王健林的行程。

    7月2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济南市市长王忠林会见王健林董事长。省部级官员王文涛也成为了王健林在“世纪交易”后见到的首位地方要员。


    7月19日,万达商业、融创集团、富力地产经历一波三折之后,于北京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这项总额高达637.5亿元的交易中,融创以438.44亿元的价格得到了万达13个文旅项目91%股权,这其中就包括了济南万达文旅项目。

    不过官网的新闻稿并没透露双方会面的地点,也没有披露双方交谈的具体内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孙宏斌前脚谈公司安全放首位 融创中国股价后脚创新高

    下一篇

    梅花生物董事何君被立案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