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时评:把金融反腐铁拳攥得更紧

    2017-07-21 19:19

    【新华时评:把金融反腐铁拳攥得更紧】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伴随国内外金融业飞速发展,大量资金跨行业、跨市场、跨国境流动,金融对一国乃至全球经济的影响力大幅提升。大量金融工具、金融衍生产品的出现,更增加了金融问题的复杂性,防范金融风险的任务比以往更加繁重。尽管金融风险成因复杂,但加强金融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反腐败力度,无疑是防控金融风险、保障金融安全的关键之举。只有将反腐铁拳攥得更紧,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反腐上无禁区,下无死角,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努力构建标本兼治的金融反腐制度体系,才能更好确保国家金融安全。(新华社)

    上一篇

    下周将有34.90亿股限售股解禁 比亚迪解禁金额最多达127.31亿元

    下一篇

    外资邮轮公司大船新船纷纷来华,本土企业意图从产品上突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