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8月14日起,北京这些道路将禁止外地号牌载客汽车通行

    2017-07-18 22:33

    每经编辑 胡玲

    【注意!8月14日起,北京这些道路将禁止外地号牌载客汽车通行】据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消息,自2017年8月14日起,北京二环路主路(全线)、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不含)至国贸桥(不含)之间路段、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长街、南长街、人大会堂西路、正义路、台基厂大街、西安门大街(西四南大街至府右街之间路段)、文津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北池子大街至东黄城根北街)、地安门内大街、景山后街、景山西街、景山东街、西什库大街西岔(西什库大街至西安门大街),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券商差异化苗头!该怎么选券商,再也不头疼了!

    下一篇

    涨涨涨!产品提价刺激业绩狂飙17倍,机构预计下半年还要提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