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孙宏斌:会支持乐视,但不想当董事长】孙宏斌称,乐视与融创之间一定会相互支持,未来融创每个房子里面会放一个乐视电视,乐视电视的开机率比其他高,业务没有那么难,方向也没有那么难。至于是否会接手乐视原有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8 16:00

    每经编辑 赵庆

    【孙宏斌:会支持乐视,但不想当董事长】

    孙宏斌称,乐视与融创之间一定会相互支持,未来融创每个房子里面会放一个乐视电视,乐视电视的开机率比其他高,业务没有那么难,方向也没有那么难。至于是否会接手乐视原有土地开发项目,孙宏斌表示不会。

    目前乐视董事会的席位融创已经占了5个,也就是说当不当全看孙宏斌自己,不过他表示,自己不想当这个董事长。(每经记者 吴若凡、舒曼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孙宏斌:可以卖房来还债】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表示,与万达的合作主要是因为融创中国在并购界的品牌效应,这是王健林找他的原因,首先是王健林不是卖掉(万达资产),而是找到合作伙伴,我们未来要合作二十年、四

    下一篇

    卡断交风波:美媒爆出“始作俑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