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八菱科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拟进行延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6 18:50

    延期后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开设专用证券账户,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国海金贝壳员工持股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所持的全部本公司股票作为初始标的股票。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叶峰    

    八菱科技(002592)14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27.8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溢价0.98%,成交量993.38万股,成交金额2.76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大学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席位。

    7月6日,八菱科技发布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2017 年修订版)》,根据该草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延期,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的基础上延长18个月,即至2019年1月20日前止。

    延期后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开设专用证券账户,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国海金贝壳员工持股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所持的全部本公司股票作为初始标的股票。延期后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对股票实施直接持有、直接管理的投资管理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2017 年修订案)》公告之日,国海金贝壳员工持股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八菱科技股票数量为993.38万股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3.51%。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17年5月22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中海信托-八菱科技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含大宗交易(包括定向受让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股东持有的股票)】的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348.41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76%。经测算,公司第一、第二和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有效股票总数合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9.5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沃森生物现4亿元大宗交易 工投集团接盘

    下一篇

    金风科技业绩预增变预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