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下周A股怎么走?哪些板块受影响?

    2017-07-15 21:08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下周A股怎么走?哪些板块受影响?】全国金融工作会议14-15日在北京召开,从历史数据来看,历次召开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多利好A股。国泰君安李少君研报表示,数据上看,历次金融工作会议后,A股市场上涨概率较大,金融板块往往获得超额收益。根据对本次会议背景和内容的分析,报告预期第5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后会对市场产生两大利好:首先,风险偏好或进一步提升。其次,流动性边际改善有望延续。

    兴业证券认为,银行和非银金融业表现受金融工作会议影响较大。而大金融板块中,兴业最看好大银行股。此外,保险消费作为一种服务型消费,具备消费升级属性,上市公司均为行业龙头,在行业格局优化的环境中有望得到估值溢价。相比之下大型券商主要受益于估值修复。本轮金融去杠杆,券商监管最早进行也是最严厉的。目前从券商几个主要业务来看,监管政策已收缩至相对极限的位置。另外同为非银行业,保险5月的估值大幅上涨,券商仍处于估值洼地,有望出现估值修复。(证券时报)

    上一篇

    任泽平:金融工作会议传递出监管协调的信号

    下一篇

    食药监总局:这5批次药品不合格!安徽济人药业等黑榜有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