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万多办过假证的人摊上事儿了!警方破获假证案 办证信息将告知用人单位

    2017-07-14 11:51

    【3万多办过假证的人摊上事儿了!警方破获假证案 办证信息将告知用人单位】据南通公安微博消息,近日,南通警方破获一起特大仿冒国家机关网站制售假证诈骗案,累计抓获犯罪嫌疑人25名,关停虚假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及教育部门等各类网站12个,捣毁网上非法培训机构3家、地下制假证窝点2处,查扣假证22000余本、各类印章2100枚、半成品假证及制假原材料1.2吨。经初步统计,在已发现的3.4万余条办假证人员信息中,教师资格类证书类最多,有1.3万余条,普通话证书有1600余条,工程师等职称类有1000余条,学历学位类近500条,以及会计证、经济师证等。目前,警方正在加快梳理,并将分批转递给各地行业主管部门及用人单位。(每日经济新闻)

    上一篇

    中国人工智能人才缺口超500万 供求比1:10

    下一篇

    中国首例新型网络黑客犯罪案被北京警方告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