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郎平出任导师 恒大人寿花式开展保险宣传日活动

    2017-07-11 11:41

    近日,恒大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全国近5000人参与,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理念,同时启动了“社会服务月”活动,组织员工参与义工服务和公益项目。此外,恒大人寿积极创新客户服务方式,用实际行动让保险大爱精神深入人心,展示保险行业有温度、有担当的形象。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在7.8保险宣传日主题活动上表示,保险业要加大投入力度,落实主体责任,精准对接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的保险需求,创新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

    多项活动宣传保险理念服务社会

    为了做好保险扶贫宣传工作,恒大人寿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包括“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扶贫成果展”和保险“五进入”等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恒大人寿深入全国各地社区、街道和广场,宣传保险扶贫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扶贫、参与扶贫,体现保险业的责任和担当;发放填色卡8000余张,使“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深入人心,树立保险业良好形象;开展“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近50次,共计4000余人参加,总里程累计超3万公里,保险行业协会根据里程生成的项目,进行专项保险扶贫开发对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同时,恒大人寿还启动了“社会服务月”,成立义工组织进行长期公益活动。恒大人寿形象代言人、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郎平成为公益导师。据悉,恒大人寿制定了详细的公益活动实施方案,包括成立了总公司义工组织,加入深圳市慈善会进行管理,规定新员工入职第一年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每年需参加不少于24小时的义工服务。

    在此期间,恒大人寿开展了向贫困地区捐赠衣物、图书,帮助困难学生,拜访福利院、养老院等活动,全国共计进行20余场。其中,深圳中心支公司荣获深圳保险同业公会、南方都市报共同颁发的“2017深圳保险精准扶贫爱心单位”称号。

    创新保险服务方式提升客户体验

    为了让公众更深刻的感受到保险的保障功能,促进保险行业形象的提升,恒大人寿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客户切身体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目前,恒大人寿官网及官微已上线“e化服务项目”功能,包括保单查询、微回执、理赔服务、保单基本信息变更、续期交费账户变更、利率公告、服务柜面查询等九项功能。通过官网及官微,客户随时随地可以知道保单信息,轻松完成回执签收、保单信息变更,足不出户完成理赔报案并掌握实时进度,实现从“一站式服务”向“无站式服务”的飞跃。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在保险业的应用会不断突破,“e服务”让客户服务更便捷,让理赔更容易,将会成为未来保险服务的关键点。智能科技与保险服务结合,可以深耕客户需求,让客户体验智慧生活。

    上一篇

    融创中国大涨11%。此前融创公告拟631.7亿元收购万达资产。

    下一篇

    专家:小龙虾一次最多只能吃一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