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不平静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道达早评(7月7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7 08:27

    每经编辑 杜宇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海外市场不平静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近期,A股市场看市波动幅度不大,但消息面上却不平静。

    昨天,盘中传出复星集团的谣言,导致大盘快速跳水。澄清之后,市场又出现V型反转,终于红盘报收。

    不仅如此,另外一家公司也身处水深火热之中,这家公司就是贾跃亭的乐视网。昨晚乐视网发布公告,宣布贾跃亭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孙宏斌、梁军、张昭将成为乐视网的非独立董事。乐视网还称,公司仍在继续推进此次重组事项,并将在此次停牌期满后,自7月18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随着贾跃亭的离开,孙宏斌进入乐视网,但愿乐视网的危机能够尽快解决。

    今天早晨还有一个消息,万科企业在港交所公告,签署协议斥资551亿元人民币购买广东国际信托若干资产,7月7日上午9:00起复牌。昨天万科A股正常交易,但H股临时停牌,今天万科的表现值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昨晚美国股市全线下挫。其中,道琼斯指数大跌了158点,跌幅0.74%,报21320.04点;标普指数跌0.94%,报2409.75点;纳斯达克指数大跌1.00%,报6089点。

    美股中,科技股的走势尤其不好。本周,特斯拉连续三个交易日大跌,7月3日跌幅2.5%,7月5日跌幅7.24%,7月6日跌幅5.82%。如果从6月23日特斯拉高点算起,累计跌幅超过20%。另外,Facebook收跌1.01%,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0.49%,盘后跌0.36%,亚马逊收跌0.64%,苹果收跌0.94%。感觉今天早晨坏消息比好消息多,稍微谨慎点好些。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线白马股性价比降低 布局二线白马龙头在即!(附股)

    下一篇

    【盘前机构点睛】7月航空板块有望获超额收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