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贾跃亭发公开信:我会尽责到底,把欠款全部还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6 11:07

    贾跃亭今日早间在个人微博发布文章表示,其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的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贾跃亭仍是乐视控股的执行董事和最大股东,辞去上市公司CEO、甚至更多其他重要职务,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FF 91最快量产上市。

    微博原文:

    很抱歉让各位担心了。

    乐视至今日之巨大挑战,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的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我仍旧是乐视控股的执行董事和最大股东,辞去上市公司CEO、甚至更多其他重要职务,就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FF 91最快量产上市。乐视依然会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大家,而乐视汽车更会按照既定的战略展开。再大的挤兑,也挤不垮我们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恳请大家给乐视一些时间,给乐视汽车一些时间,我们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

    感谢在这场惊涛骇浪中,依然坚定支持我们的朋友们,依然坚守梦想的乐视人,以及离开但曾经同行的乐视人。

     

    相关报道:

    探访乐视总部:门口躺满讨债供应商

    乐视电视经销商喊“苦” 线下零售点被指批量关店

    乐视金融用户:每次看到新闻心都是颤的!

    上一篇

    快讯!今晨达州一加气站发生爆炸 伤亡不明

    下一篇

    微软彻底懵了:全新勒索病毒赎金暴涨至100比特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