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报热!次新股涨停接力赛 你买中了吗?

    每经网综合 2017-07-05 11:03

    5日早盘,次新股攻势再起,截至发稿,君禾股份、美格智能、开立医疗、科蓝软件、民德电子、汇纳科技等16股涨停,金溢科技、广西广电、日播时尚涨逾6%,浙商证券涨近5%,诚邦股份、中孚信息、国检集团涨逾4%。

    昨日次新股也是集体爆发,这或与中报概念有关,回顾盘面,6月30日次新股就在我乐家居、浙商证券的带领下上攻稳住市场情绪,随后低位超跌次新股、化工、快递物流、锂电池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推动股指震荡拉升翻红。

    本周一,次新股纷纷大涨,天马科技、恒通科技等涨停。

    华泰证券认为,2017年中报披露将近,建议关注已披露业绩预告的次新股中,净利润增长超过100%的优质个股。业绩为王的市场审美下,这些次新股更具安全性与吸引力。

    中报大幅预增次新股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隔夜shibor报2.5830%,下跌10.67个基点。7天shibor报2.8028%,下跌2.71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4.4285%,下跌3.21个基点。

    下一篇

    《王者荣耀》究竟有什么魔力?有家长玩手游致孩子沉迷其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