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禾集团与中科院开展智慧城市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2 18:3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泰禾集团(000732)7月1日公告称,公司与中科院遥感地球所、中科遥晟签订了《关于智慧城市等科技创新业务发展之三方合作协议》三方拟在智慧城市的投资和运营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中科院遥感地球所为中国科学院直属综合性科研机构,中科遥晟是中科院遥感地球所参股设立的一家专注智慧城市及其相关业务发展的投资、运营的高科技企业。

    此次合作,三方将结合各方良好的综合资源优势,与地方政府合作开展智慧城市建设及科技相关业务,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模式。泰禾集团表示,公司计划在科技文旅、特色小镇及智慧城市产业新城等地产项目中纳入以满足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人才及科研团队的创新创业需求的新型业态,以科技创业生态圈的吸附辐射功能带动周边产业创新发展。此次合作有利于促进公司多元化发展,符合公司以房地产为核心,以金融和投资为两翼的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川菜、熊猫、变脸…… 成都要打造更多有时代感的“良品美器”

    下一篇

    国盛金控剥离线缆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