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强强联合!李宁成为火箭队官方合作伙伴

    2017-06-29 13:54

    美国当地时间6月28日,李宁公司与NBA休斯顿火箭队举办签约仪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火箭队官方合作伙伴。李宁公司将与火箭队在篮球培训及篮球赛事发展,特别是在青少年篮球培训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配合专业的青少年运动装备研发,共同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同时通过相关训练及赛事的发展,提升篮球运动参与者的运动体验及产品体验,进一步夯实“李宁式体验价值”。

    李宁公司篮球运动营销部总监郭非先生接受火箭队代表赠送的纪念篮球

    强强联合,李宁与火箭队共建青训体系

    李宁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在广大篮球爱好者中有着极佳的口碑。而火箭队在中国拥有良好的球迷基础,深受中国球迷喜爱。双方对青少年篮球领域的发展前景有着深厚的共识。李宁品牌更是将篮球品类作为公司战略级项目,将青少年篮球业务作为公司未来投入的重中之重。

    李宁与火箭队将进行多个项目的深度合作

    在未来,双方将针对李宁杯小学生篮球联赛、青少年篮球培训、青训师培训、李宁3+1篮球联赛等项目展开深度合作,每年会在中国和休斯敦举办数期训练营和赛事活动。李宁公司更是计划以10年为周期,打造一个全新的中美青少年篮球运动体验平台。目标每年覆盖千万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员和教练员。

    参加宁盟种子篮球训练营的小球员们专心致志锻炼球技

    步步为营,李宁将大众篮球运动进行到底

    其实在和火箭队达成合作之前,李宁公司早已开始了在大众篮球运动市场的布局,用实际行动来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通过李宁篮球青训师培训项目,引入国际顶尖的篮球训练理念,为中国篮球输送了大批高水平的青训师。同时,李宁公司还与中国篮协合作开展中国国家少年队篮球训练营,让孩子们接触到国际最先进的训练内容,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篮球水平。通过深入挖掘在篮球领域的运动资源开展了韦德篮球训练营,让最顶级的国际球星走进孩子们的篮球生涯,激发孩子们去追寻篮球梦想。

    青少年球员在韦德篮球训练营上与韦德火拼球技

    李宁青训师训练营为国家培养顶尖训练人才

    在大力发展青少年训练营的同时,李宁公司还通过自有篮球赛事的开展,以及对重要赛事的赞助合作,把最高标准的篮球赛带到小球员们的身边0。李宁3+1篮球联赛以及“壹战”篮球赛,为各个年龄段的草根球员创造了展示篮球水平、实现篮球梦想的舞台。

    李宁小学生篮球联赛,李宁3+1篮球联赛给予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展示的舞台

    训练x赛事,诠释李宁式体验价值

    近日,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代理执行总裁 李宁先生不断强调要打造“李宁式体验价值”。而体验价值的不断提升,需要通过李宁公司与消费者,在购买体验、产品体验和运动体验这三个层面的不断互动和沟通。

    通过对青少年篮球培训及赛事的投入,为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和体验专业篮球运动及运动装备的渠道,让更多的人能够更深入了解篮球运动,进而更充分的去享受篮球运动。

    李宁公司篮球运动营销部总监郭非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在谈到李宁公司与火箭队此次合作的时候,李宁公司篮球运动营销部总监郭非先生表示:“李宁公司与火箭队的合作,是我们在青少年篮球运动市场布局中的重要一步,也将是我们中美青少年篮球体验平台的坚实基础。通过提升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运动体验与产品体验,我们能够更好的将李宁式体验价值传递给大家。我们希望通过李宁公司的努力,让更多人,特别是热爱运动的青少年能够有机会接触到最专业的训练内容和比赛机会,让他们能够更科学的开展自身运动,也可以更好的享受篮球运动为他们带来的乐趣。”

    从媒体的视角,在笔者看来,中国的运动品牌需要更大的国际舞台来展现自身的价值和风采!李宁此次与火箭的强强联手,也可看作是李宁提升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运动体验与产品体验的决心,也是李宁在国际舞台上布局的一招好棋。祝福李宁!希望中国的运动品牌能扬帆起航,彰显中国品牌的英雄本色。

    上一篇

    中国恒天整体并入国机集团 央企数量减为101家

    下一篇

    石墨电极价格不断上涨 协会副秘书长称涨价或持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