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众与英伟达携手 涉足人工智能领域

    环球网 2017-06-29 09:05

    据英国路透社6月27日报道,大众集团表示将与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学习技术应用至管理交通流量或进一步帮助人类与机器人协同工作。

    大众集团的首席信息官Martin Hofma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人工智能是大众集团未来数字化发展的关键。他称:“我们希望自主研发和应用这些高效人工智能系统,这也是我们与英伟达建立合作关系的原因,对于我们而言,这是发展过程中重要的一步。”

    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致力于设计图形处理芯片,在游戏产业中占据重要地位,不过近年来,它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也是当之无愧的先行者,主攻该领域的“大脑”部分——芯片。

    英伟达还与沃尔沃和瑞典汽车供应商奥托立夫(AUTOLIV)分别开展了合作,研发自主驾驶汽车,并且希望在2021年前能够推出产品。

    上一篇

    精锻科技筹划5亿元投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

    下一篇

    东风汽车回应审计署:闲置新能源车已投入运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