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佛山游资惊现“无影脚” 2298万元秒停万讯自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2 21: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没有丝毫征兆,万讯自控6月12日早间开盘瞬间涨停,截至收盘,买入委托价格排序的二至五位挂单均以“18”开头排序,似乎预示该股非一般的强势。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今日买入万讯自控的资金主要来自佛山,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1823.7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则紧随其后,但买入金额只有474.65万元,买一的佛山席位快速巨量买入,近乎没有给太多资金反应的机会。

    在卖出席位里,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44.05万元,排在卖出金额第一,相比买入席位的买入量,卖出方今日的卖单显得格外分散。

    据计算,今日买卖万讯自控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达到2622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烽火研究挺枪连出“七招” 欲将中国家居从港股“挑落马下”

    下一篇

    机构不买账 4939万元抛售MSCI成分股石基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