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角防务等3家新三板公司通过证监局上市辅导验收

    证券时报网 2017-06-20 09:55

    6月19日,三角防务(836582)公告,公司于2017年1月16日披露了《关于上市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阶段。截至公告日,公司在中航证券有限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辅导验收。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

    帝尔激光(835053)公告,公司于2016年11月2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接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阶段。截至公告日,公司在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的辅导下,已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关于通过辅导验收的通知。

    富士莱(833695)公告,公司于2016年6月21日披露了《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接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截至公告日,公司在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的辅导验收。

    上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0.1%报6.8249,创5月31日来最低。

    下一篇

    工信部:加快制定虚拟现实行业发展指导意见(附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