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储“放鹰” 美股表现分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8 23:43

    每经编辑 杜宇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杜宇

    美股近期表现分化,传统企业为主的特大型个股表现不错,大型股表现平平,而科技股明显弱势。以30个超大型个股组成的道指周涨0.53%,为连续第四周上涨,再创历史新高。以大型企业组成的标普500上周几乎持平,一周微升1.38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在继更前一周大跌1.55%后,上周又跌了0.90%。

    美股下跌其实并无特殊原因,主要是这两年涨得过于离谱。上周美联储一如预期地宣布加息,但意外释出鹰派言论,这对股市可能构成些压力。此外,虽说特朗普麻烦仍不断,但均相对可控。

    美联储的鹰派言论显然利空全球股市,英、法、德股市上周分别跌0.85%、0.75%、0.49%。日、韩股市分别跌0.35%、0.83%,我国港股周跌1.5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商品房销售转降为升 待售面积下降明显

    下一篇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不幸逝世,享年85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